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排险除患”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2021年1月11日至15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荥经县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别对荥经县叶家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叶家湾煤矿、凤凰煤业有限公司黄泥岗煤矿、鑫宝山煤业有限公司鱼泉煤矿、银潮矿业有限公司齐心煤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执法行动。

检查组通过听取企业汇报、井下现场核查和查阅煤矿相关图纸和资料,对煤矿安全风险管控、重大灾害防治、煤矿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汲取近期煤矿事故教训、依法办矿和管矿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共计发现20条隐患和问题。

针对发现的20条隐患和问题,检查组与企业共同进行了深层次剖析,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检查组要求:一是各煤矿企业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按照“五落实”要求编制整改方案,并一定要整改落实到位;二是严格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及时动态完善隐患问题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扎实落实应急厅部署的“五个”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取得实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