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5日,雅安市召开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全体会议。会议通报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暨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全体会议精神,汇报2022年度全市地震趋势预测意见,听取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22年度防震减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龚兵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市防震减灾救灾工作部署,持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监测预警能力,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圆满完成了“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防震减灾救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克服侥幸心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防灾减灾体制机制,层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构建“大防灾、大减灾、大救灾”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切实把握“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这个关键,结合实际,夯实基础,把防范工作做在前,做扎实,做细致,力争把地震致灾风险降到最低。

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年,各县(区)和市级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讲话

会议现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