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齐动手 共参与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前往联包帮大院开展大清扫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9日下午,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前往联包帮大院——雨城区县前街194号大院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对大院值班岗亭、单元楼道口、垃圾收集点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扫,拔除了园内杂草、清除了白色垃圾。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在搞好单位环境卫生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双创办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联包帮大院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做到了公共场所定时清洁消毒、小区内环卫设施齐全、病媒生物防制按时开展、灭鼠毒饵盒摆放规范等,无“十乱”现象发生。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将把卫生大扫除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统筹组织实施,广泛动员参与,并向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与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科普等知识,促进每个家庭和个人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确保“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