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昆到东河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持续抓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4月6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昆率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深入东河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张昆同志现场检查了锅巴岩白玉沟安全隐患治理和祥海矿业安全生产工作,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县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突出抓好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预案修订和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要强化安全监管,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