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集中开展煤矿灾害治理技术方案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11月12日-15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四川煤监局川西监察分局,组织专家6人,根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推进落实煤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川应急函〔2019〕118号)文件要求,分别对全市共18处煤矿提交的《灾害治理技术方案》进行了集中审查。荥经县、天全县、雨城区等3个产煤县(区)应急管理局派人参加了审查工作。

审查组主要从各矿《灾害治理技术方案》编制内容完整性、致灾因素分析是否全面、灾害治理技术方案是否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逐矿进行审查,并提出相应补充完善意见,为下一步全市煤矿开展灾害治理、提升矿井抗风险能力打下扎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