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增强忧患意识 做实防灾减灾救灾应对准备工作——雅安市召开全市防灾减灾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6月28日,雅安市召开全市防灾减灾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对近期全市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主持会议。

就做实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宋开慧同志指出: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坚持底线思维,严防麻痹松懈情绪,切实强化思想准备、预案准备、力量准备、物资准备等,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应对准备工作。三是转变“事后补救”为“事前投入”,认真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努力提高灾害监测、预测、预警水平,发挥群防群治机制作用,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不断提高全市灾害防范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难研判可能出现的灾害风险,坚决做好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作重要讲话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