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周建华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周建华率队,到医院、企业、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等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周建华实地检查了住院大厅、消防控制室等运行维护情况,仔细询问医院疫情防控和各种安全情况,要求县医院坚持做好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等基础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

在湘邻纺织,周建华仔细检查了生产车间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操作,让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周建华还来到忠心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和冷链食品监管等工作,强调农贸市场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强,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冷链食品检验检疫、包装消杀、流向追溯等措施,严禁问题食品流入市场,确保群众买的放心、吃的放心、安全健康过新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