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迅速部署扎实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2日,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就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到会指导并讲话。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县政府党组成员、雅安市永管中心主任李树敏,各乡镇和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77人在汉源分会场参会。

会后,汉源赓即组织召开汉源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话电话会议精神,县委书记郑朝彬结合汉源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开展情况作工作强调。

郑朝彬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森林防灭火工作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二是认清工作形势,全面筑牢森林防灭火工作思想防线。从思想上真正警醒起来、在行动上坚决落实下去,把“以防为主”的方针切实落实到位,牢牢守住不发生有影响山火的政治底线,圆满完成专项整治各项整改任务;三是抓好措施落地,不断提升森林防灭火工作能力。要在火源管控、预警预备、隐患排查、宣传教育、能力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有效将森林火灾防患于未然之时、成灾之前。四是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迅速补齐我县应急力量不足、标准不高的短板。五是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