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对天全县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做好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9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带队对天全县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查阅了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档案资料,并向天全县应急管理局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针对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时行政处罚和责任追究方面存在的不足,要迅速整改到位;二是认真核实隐患排查信息系统企业入库情况,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生产基础数据库信息,抓好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上报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从严查处“零隐患”录入企业。

随后,督查组随机抽取了一家“零隐患”录入企业天全县交脚河电站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检查。该企业在今年汛期中受灾严重,目前处于恢复生产阶段,督查组在与企业交换意见时强调:企业在恢复生产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定期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如实记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及时将有关隐患信息录入四川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要充分论证汛期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要吸取今年的教训,确保电站设施安全、工作人员安全和对外信息畅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