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生产安全事故督查评估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全面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2020年5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率调查评估与统计科人员组成督查评估组对石棉县2019年的生产安全事故开展督查评估。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的方式对石棉县2019年发生的每起生产安全事故从事故调查工作是否依法开展、事故调查处理是否符合相关规定;事故原因分析、性质认定和责任划分是否准确;事故调查是否做到有责必追,与事故相关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是否追责到位;是否按照政府的批复对公职人员和企业及相关责任人的追责问责等是否落实到位;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督查评估。通过督查评估,督查组肯定了石棉县对去年辖区内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在调查处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生产安全事故在行政处罚和责任追究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要求石棉县整改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