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8日,石棉县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常务副省长罗文,副省长王凤朝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安排。

会议通报全省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目前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开展危险化学品“百日专项整治”,以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应急管理厅就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分时分段稳步推进,全力以赴抓好专项整治三项行动。

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就动员部署石棉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从根本上查找症结、破解难题、消除隐患,建立起我县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二是突出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思想、行动两手抓,稳中有序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三是把清单制管理工作和三年行动计划有效衔接,统筹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副县长郑敬东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