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 “棉蟹支线”地震监测设施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4月15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风险监测与预案管理科、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会同四川省地震局测绘工程院相关同志到石棉县检查“国道549线石棉境内段改建工程”对“棉蟹支线”监测设施的影响情况。

在现场检查了“棉蟹支线”6个跨断层水准观测墩点设施,并听取了石棉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情况说明后,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第三章第二十四条规定和《四川省防震减灾条例》第三章第二十三条规定,责令石棉县交通运输局在项目施工时对“棉蟹支线”6个跨断层水准观测墩点进行避让或提前增建抗干扰设施,避免工程实施对地震监测设施和地震观测环境造成危害,并要求在整改完毕后报市应急管理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