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局来芦督查事故调查处理及隐患排查治理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加强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9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朱勇带队赴芦山县督查事故调查处理及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相关工作。

督查组向负责相关业务的同志了解情况,查阅了2018年以来的事故案卷资料,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督查组随机抽查了和鑫橡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座谈交流、检查作业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此次检查共发现该企业存在4个问题(隐患),县应急管理局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朱勇要求,一是以清单制管理为抓手,确保三个责任落实;二是行业主管部门要及时督促和指导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并按时上报系统;三是对事故进行认真剖析、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