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阳二小举行“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强防震减灾建设,发挥示范学校的科学教育作用, 6月11日,“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芦山县芦阳镇第二小学举行,四川省地震局二级调研员应实为芦阳二小颁发了牌匾。四川省地震局、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芦山县教育局、芦山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芦阳二小杨校长向各位领导介绍学校高度重视防震减灾知识教育,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及防震避震常识课堂,大力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先后被授予市级、省级、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严格管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目的,带动全社会提高防震减灾意识,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顺利进行。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为第四届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省级二等奖获得者——黄丽霞和省级优秀组织单位——芦山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颁发荣誉证书。仪式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主持。

颁发牌匾

颁发荣誉证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