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县委书记罗刚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9日,石棉县委书记罗刚带队检查石棉县内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和酒店的安全生产情况,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消防大队、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石棉县汽车站、南桠河河道修复工程、长征梦大酒店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查立改。

在检查过程中,县委书记罗刚对各点位的在岗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词,感谢大家的坚守和付出,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一是做好常态化的防疫工作,除特殊情况外所有工作人员都要注射新冠疫苗,在工作场域内要实现天府健康通绿码通行全覆盖,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和信息保存工作;二是开展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素质。三是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强化规范化管理,努力构建一套系统化、常态化、流程化、标准化的运行机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