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对雅安经开区宝兴工业园区企业开展联合检查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4日,宝兴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宝兴县生态环境局在宝兴县园区管委会的协同下,对雅安经开区宝兴工业园的雅安君禾铜业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在检查中重点对安全生产管理架构搭建、制度建设、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运转、现场管理、环保设备设施运转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出了相关的12条问题整改清单。企业现场负责人表示对检查指导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在10日内按照建议全部整改完毕,也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交流指导活动,帮助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环保水平,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