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约谈促改,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雅安市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精神,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面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2020年12月22日,副县长朱文华约谈了芦阳街道、思延镇、交通运输局、经信商科局分管安全负责同志。

约谈会上,县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通报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考核结果,分析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考核工作;被约谈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朱文华强调:一是要参会单位负责人要正确看待此次约谈,从根源上重视存在的问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源头治理,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