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石棉县深入企业助力“安全生产月”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6月7日,石棉县组织境内冶金企业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演练以矿热炉喷炉事故应急处置为背景,对事故报告、应急疏散、救援、医疗救护等进行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规范、有序,对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检验,达到了预期目的。

    演练结束后,县安监局和园区管委会针对本次应急演练对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对应急演练进行总结评估,不断提高科学施救和事故应急救援能力。二是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多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用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