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名山县全面开展车辆违法超限超载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21日,名山县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在黑竹超限超载固定检测站全面启动,县政府副县长刘伟在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要求治超工作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治超力度,坚决遏制超限车辆冲站、堵站和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维护治超正常工作秩序,为名山创造良好的安全交通运输环境。

 

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以车辆超限超载,超限车辆车辆冲站、堵站和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联合整治行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