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学习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按照省考试中心统一部署,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点赴天府新区参观学习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建设。

参观学习组一行参观了信息职业学院考试点特种作业实操各科目现场建设情况,观看了实操考试演示,省考试中心就实操考试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信息职业学院考试点作为全省首先通过验收的考点,通过参观学习促进了全市特种作业实际操作考试点标准建设,推动了实际操作考试设备配备和能力提升的要求。全市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建设完成后,特种作业人员将参加实操考试,这将进一步提升特种作业人员的水平和能力,为安全生产把好“第一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