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防震减灾中心参加“世界水日”法治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3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参加了雅安市水利局主办的2022年“法治宣传月”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重点围绕地震科普宣传、地震法律法规、地震巨灾保险等开展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到位,取得实效,活动前,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宣传折页、宣传书本、宣传袋、宣传围裙等。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地震发生前我们应该知道的事》、《防震减灾知识画册》等各类宣传手册、宣传单,并就群众关心的地震应急准备、地震逃生、地震救援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地震应急意识,让地震法治理念深入人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