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陈越良市长到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11

,陈越良市长、王冬林副市长带领市安全监管、交通运输、交警、住建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我县农村道路交通、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深入乡镇和企业,现场检查了我县永兴镇至前进乡岩板滩段农村道路交通的安全情况、客运车辆的运行情况、安保设施情况以及名山县神虹公司、赵家山矿点及主控中心,听取了王涛县长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陈越良市长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技术门槛,提升安全防护手段能力,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教育意识,创新监管工作方式,严格执法,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市安全监管局局长黄朝建也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