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加强安全检查 指导煤矿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3月10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专家对荥经县张家湾煤业有限公司张家湾煤矿复产复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和今年年底前关闭退出的相关情况介绍后,查阅了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安全集中整治和复工复产核准等相关材料,并入井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8442采煤工作面有3根单体液压支柱卸压未及时补液或更换,局部支柱失稳;安全监控系统传感器布置图未及时更新;8422采煤工作面运输巷中部有30米左右顶板压力大且破碎,未进行加强支护。

检查组强调:一是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并严格按照核准回采范围、产量、入井人数、时限进行作业;二是进一步完善密闭管理制度,按规定对密闭进行编号管理;三是加强8422采煤工作面尾巷通风瓦斯管理,制定专门安全技术措施,严格按规定的长度对尾巷及时进行密闭;四是严禁非法违法违规组织生产;五是县应急管理局要进一步落实驻矿监管人员责任。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荥经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