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森防简讯〔2021〕第18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日起,全市教育系统广泛开展森林防灭火“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香花中心校、八步中心校充分利用讲座、横幅、LED显示屏、黑板报、宣传栏以及QQ微信群等形式,对师生及家长进行森林防火知识宣传,使他们了解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掌握防火的基本知识,增强森林防火意识,积极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天全县各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集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多形式开展森林防火主题班会课,详细讲解引发森林火灾的原因以及森林火灾的危害,通过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增强师生森林防火意识,鼓励学生珍惜、爱护森林,保护绿色家园。

芦山县通过“安全教育第一课”给大家带来了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让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森林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范森林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做到“入脑入心”。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将学到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和知识带入家庭,筑牢森林“防火墙”。

石棉县联合小学在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天,组织开展了以“森林防火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并由各班主任负责上一堂以“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森林防火知识班会课,对本班学生进行一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并努力通过活动,化成内在品质。

名山区中峰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安全教育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全区32所中小学校同步开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