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网格化责任区大扫除和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城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5月22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局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局职工戴着红袖标手拿扫帚、铲子、夹子等工具,积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沿着责任区路线认真对岔道、街道路面、绿化带内的垃圾、路边树叶、杂草和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并运走,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了有序停放,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市民进行劝导,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制止。尽管工作量很大,但大家都不怕苦、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认真的清理,网格化区域内的环境卫生被打扫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我局网格化责任区环境卫生状况,还进一步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文明意识、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和文明劝导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努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