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 市应急管理局全面排查新冠肺炎涉疫场所安全隐患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刻汲取福建泉州“3.7”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新冠肺炎涉疫场所安全隐患。4月1日至2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率队对荥经县、汉源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定点医院等涉疫场所进行了专项督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等工作情况。

深入一线,实地检查。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荥经县和汉源县医学观察点以及定点医院安全管理工作,详细询问了涉疫场所房屋结构、出入登记、检测体温、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资料,督促落实。督查组一行查看了部分涉疫场所安全检查日志、隐患排查台账、会议记录、应急演练等内容,

要求基层单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类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整改到位。

多措并举,确保安全。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查组组长彭德军指出:一是各县(区)以及涉疫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保障制度,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二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三要严格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三个必须”要求,制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将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涉疫场所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