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眉山市应急系统来雅考察学习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11月26日,眉山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洪卫刚、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陈东率眉山市应急系统考察组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风险普查试点县工作,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芦山县应急管理局长王忻及市县两级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通过查询档案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考察学习,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互动交流,面对面答疑解惑。座谈会上,吴潮海首先介绍了我市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安排部署、组织推动、任务分解等工作情况。眉山市应急系统与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后,双方就普查试点任务范围、职责分工、技术支撑、资金测算、推进难点、经验做法等方面充分沟通交流。

眉山市应急系统考察组一行表示,雅安市普查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在应急管理各领域的学习交流,为推动两市应急管理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