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 倡导文明、安全祭祀新风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弘扬优良文化传统,倡导文明祭祀新风。我局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一方面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上扫祭活动,要求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闲暇时间登录“中华英烈网”,通过为英烈献花篮、进入英烈纪念馆查看英烈事迹等形式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同时,还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对“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进行网络宣传,让更多的人向英烈致敬。

另一方面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协同县民政局等9个部门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活动中,向群众分发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宣传资料100余份,耐心讲解如何进行险情自救知识,接受咨询20余次。

通过网上扫祭、现场宣传等方式,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人们知晓更多的英烈事迹,同时还进一步引导了人们了解传统节日,提高了人们文明祭祀意识,营造了一种文明、环保、安全的祭祀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