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赴汉源县开展应急管理专题授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受邀到汉源县开展“黎州讲堂•应急管理及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辅导授课。

会上,吴潮海同志围绕:应急管理发展历程、党中央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应急预案演练、森林火灾的预防扑救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易懂易学的辅导。课堂鸦雀无声,学员们全情投入。

听课学员普遍反映,授课老师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极端负责的态度和对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满腔热忱,带着感情讲、带着理论讲、带着实践讲、带着经验讲。该堂授课政治性、系统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强化学习,狠抓工作落实,在基层应急管理事业中建功立业。

汉源县应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21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员等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