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更好的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10月12日晚,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作为应急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