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第102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宋开慧率队赴雨城区暗访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宋开慧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雨城区碧峰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暗访督查。

宋开慧一行先后前往雨城区碧峰峡镇黄龙村、后盐村、红豆相思谷景区等森林防灭火重点地区,就宣传教育、输配电线路隐患治理、防灭火责任书签订、最新防火令执行等工作情况,随机走访农户,通过抽查抽问,反向核实雨城区碧峰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宋开慧对雨城区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扩大宣教覆盖面,不留盲区、盲点;二是要落细落小落实责任,责任清单签订要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三是要全力化解“树线矛盾”,彻底清除树障;四是要在重点区域科学设置卡点,有效管控人为火源。

下一步,暗访组将针对雨城区碧峰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存在的问题,点对点反馈至相关部门并要求责任单位按期整改到位,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