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帮扶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确保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26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成工作组到天全县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帮扶指导工作。

通过座谈会的方式,现场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情况现场帮扶指导,并详细解读了《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真正将复工复产措施落实落地。

工作组强调,要深刻汲取非煤矿山事故教训,从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管理、事故发生特点、经济发展、事故追责问责等方面重新审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从严抓好各项工作;企业要认真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的管理要求,仔细做好复工复产前期工作;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用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持续夯实矿山安全基础,提升矿山企业安全保障能力。

通过此次帮扶指导工作,企业进一步提高了依法办矿意识,推动企业从排查隐患、发现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的完整“闭环”措施得到了加强,确保不“带病”复工复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