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点赞!雅安市蓝天救援队在四川首届社会力量水域应急救援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3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四川省首届社会力量水域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南充市阆中市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竞赛吸引了全省19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共200人参赛。比赛设置了无动力翻舟自救、桥降救援、橡皮艇抵礁搜救转运和孤岛救援四个竞赛项目,专业性强、难度较大、针对性高、实战效果好,是对各专业救援队伍水域救援训练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蓝天救援中心代表雅安参赛,在竞赛中,参赛队员不怕苦、不怕累,参加了所有项目竞赛。最终,雅安市取得孤岛救援一等奖,桥降救援二等奖,无动力翻舟自救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处置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做好应对重特大洪涝灾害应急准备,进一步健全了社会力量参与应急救援联动机制,为提高社会应急救援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实战水平、加强协同救援能力提供了交流平台。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