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召开“打非治违”县级部门工作安排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继5月14日雅安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工作协调会后,宝兴县赓即落实协调会精神,县安办于15日组织县公安、交通、发改、国土、规建、质监等14个单位的负责人和县安监局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宝兴县2012年“打非治违”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打非治违”协调会精神,结合宝兴实际,以非煤矿山、道路和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爆、冶金、地质勘查、职业健康、特种设备等十一个重点行业领域为重点,分别确定了十一个县级牵头单位,明确了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县级各牵头部门:

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今年的 “打非治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表册材料多、质量要求高,各部门也要相继成立工作小组、制定方案,落实专人及时报送工作推进情况。

二要搞好结合,整体推进。要将“打非治违”工作与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相结合,与日常检查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执法监察三项行动相结合,确保工作见实效。

三要强化督查,纳入考核。县安办将联合县政府督查室,不定期对 “打非治违”工作开展督查,及时通报各乡(镇)、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将该工作纳入年度安全工作考核,确保“打非治违”工作在我县顺利推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