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调度统计处前往雅安指导安全生产调度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6日,四川省高度统计处副处长刘菲一行前往雅安市安全监管局指导安全生产调度统计工作。
    在实地察看雅安市安全生产调度统计工作设备施情况和统计工作进展情况,与市、县分管副局长和统计人员交流座谈后,刘菲就做好安全生产高度统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将安全生产调度统计工作纳入安全监管议事日程;二是加强安全生产调度统计机构和队伍建设,切实做到机构、人员、装备、经费四落实。三是统计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调度统计职责;四是加快完善调度统计装备和信息化建设进度,促进安全生产调度统计工作快捷、高效运转;五是要将安全生产调度统计工作纳入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确保调度统计工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