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10月1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10月1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领导的讲话精神,部署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把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按照重点企业大体检要求,进行“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放过一个漏洞、不遗漏任何一个盲点,切实消除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三是抓好预警预测,要加强和气象、水利和自规等部门的会商研判,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四是统筹兼顾,摸清隐患底数,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督促乡镇(街道)落实整改,并形成“三本台账”;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值班值守的“三个三分之一”刚性要求,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安全检查和值班抽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