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筹备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各相关单位开展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筹备情况,12月18日上午,芦山县召开了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筹备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哲,副县长朱文华,县应急管理局、林业局、住建局、交通局、气象局等17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通报了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总体筹备情况,七大系统部门就开展风险普查工作提炼出的经验总结作了汇报。

朱文华指出,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在芦山召开,既是对芦山县的信任和肯定,也是对芦山的考验和挑战,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现场会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确保不漏不重,严谨细致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切实提高筹备质量。各系统风险普查工作提炼的特色亮点要注重概括性,加强梳理,开动脑筋,细致思考,加快速度,再修改,再完善。宣传视频内容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在目的意义、组织架构、工作流程、镜头采集等方面再下功夫,展现出高标准和高质量;三是切实提高沟通协调。各部门要形成联动机制,保持信息畅通、对称,做好上下协同、沟通联动,确保实现各项工作无缝隙对接。

黄哲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关乎芦山形象,会议的成功与否,关键看大家准备的好不好,细不细,充不充分,各相关部门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完成筹备任务;二是亮点突出要到位。大家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不仅要注重速度,也要注重质量,经验总结要突出亮点,彰显特色;三是统筹配合要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每个任务有人管,每项工作有人抓,部门间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齐心协力,共同抓好落实,确保现场会高质量顺利圆满的召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