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迅速核查处理省厅反馈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0日至11日,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总队、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省安科院等相关人员和专家组成执法检查组对石棉县天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暗访执法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和现场询问,检查发现企业存在8条隐患,其中4条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一般事故隐患4条,同时责承市应急管理局立案查处。

接省厅执法检查组反馈问题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赓即召开市、县两级政府专题会议,一是针对企业存在的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责令该企业暂时停产停业,责令限期整改隐患;二是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从快、从重立案调查处理。三是市、县两级应急管理及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以此次暗访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迅速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压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