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带队赴天全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指导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雅安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方案》部署,1月22日至23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带队赴天全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天全皓宇水泥有限公司,天一乐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储存仓库等企业进行了检查,并复查了国家、省安委会暗访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整改情况。彭德军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和新春佳节重要时段,各企业要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持续认真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省安委会暗访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工作。

彭德军要求:县应急管理局要周密部署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重大事故、险情灾情等信息的动态掌控和有效传递,做到首报快速、核报准确、续报及时、终报全面,全力保障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