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纪委监委派驻应急厅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调研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10月13日,省纪委监委派驻应急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祺带队深入汉源县调研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开勇,县领导葛礼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泰昌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同企业主要负责人就企业安全生产以及应急管理系统对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情况展开座谈,听取企业对应急管理系统的意见建议并予以采纳。

而后调研组一行到汉源县应急管理局同局领导班子就基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展开座谈,座谈会期间,调研组同县局领导班子就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体制机制及人员保障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意见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