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雨城区实验小学开学第一课学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日上午9时,四川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雅安市雨城区实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雨城区防震减灾局局长杨海同志结合近年发生的汶川、海地、智利等大地震情况,对全校2000余名师生进行了地震安全知识宣讲,受到全校师生欢迎。

  该校高度重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防震减灾科普教育领导小组,落实了工作责任,制定了《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计划》,保障了经费投入。由于有严格的制度及经费保障,该校长期坚持对学生进行普遍、系统、经常性的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体系,构成了该校“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办学特色,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效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