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重要成果,12月25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星期五课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采用观看“周永开:初心不改守望一生”视频的方式深入了解周永开同志坚守初心本色,为党奉献一生的事迹。周永开同志工作40余年来,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坚持政治操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积极传递正能量;退休后仍不忘为民情怀,锻造政治品格,长期致力于传承红色文化、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活动。作为老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全面体现了一名老干部初心如磐的风骨气节。

通过此次学习,全局职工一致表示要对照榜样找差距,提高主动性、积极性,将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矢志奉献传承榜样精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