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明查暗访 精准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检查天全县危化生产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9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会同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组成检查组至四川天源天泉盐化工有限公司、天全县天山盐化有限公司进行明查暗访,开展全面精准检查。

检查组经过企业的疫情防控检查后进入厂区,认真开展了现场检查,针对两家同类型企业的一级电解、二级电解等重点环节;反应器、天源天泉等重大危险源库房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清单制工作推进情况、安全管理档案进行了摸底。发现两家企业存在变更管理不完善、应急救援物资保障管理不到位等隐患问题。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一对一式”指导,并对企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监控及消毒防控等措施,严格落实“六个一”;二是做好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学习宣贯,提高安全意识;三是要加强清单制工作的推进力度,梳理关键部位、重点环节的风险清单,完善管控措施;四是要重视应急队伍建设,保障应急物资储备;五是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闭环管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