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参与支持创建 共沐文明新风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在雅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工作 人人享受创建成果”良好氛围,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参与支持创建 共沐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志航传达了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对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认识。通过将文明城市创建、党组织“联包帮”“双报到”与防震减灾业务工作相融合,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西大街社区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街头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民众防震减灾应急避险能力,动员民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助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硬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现场

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创城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