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以演练强实战矿山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1日,汉源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在四川省乾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汉源县矿山应急救援实战演练专项活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安局、乌斯河镇人民政府、乌斯河镇卫生院协助参与此次演练活动。

针对此次活动并听取四川省乾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汇报工作后,县应急管理局要求企业: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实战水平,强化现场指挥人员专业水准,打造一支专业化救援队伍。二是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工作,细化救援队伍分工,明确救援人员救援职责。三是要做好总结工作,对实战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并改进,确保应急救援能力逐步提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