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专家对我市煤矿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达标考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10月22日至25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省安科院专家一行8人,对我市天全县红星煤业有限公司、荥经鑫宝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荥经县安达煤业有限公司、荥经县凤凰煤业有限公司等4处煤矿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抽查考评,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及天全县、荥经县应急管理局派出专家和监管人员等4人全程参与考评工作。

考评组在分别听取考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按《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办法》分为5个考评专业组,对煤矿井上、下各生产系统及各项软件材料进行全面检查考评。经考评,我市4处煤矿均保持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考评组专家还就存在的问题与各煤矿企业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和指导。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