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6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联合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天全县应急管理局设分会场,副局长王健,监管股室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煤矿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制约煤矿安全生产主要问题是非法违法组织生产、灾害治理不足、管理能力不足、基层监管队伍力量薄弱等,通报历年8月份全国全省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从强化安全风险辨识研判、严把煤矿复工复产关、瓦斯治理、水害防治等方面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保矿工生命安全为核心,将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民生命安全为代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煤矿绝对安全实际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县应急管理局针对会议精神,要求监管人员继续加强对煤矿停产停工的监督,强化驻矿安监员履职尽责,严厉打击煤矿未经批准私自复工的行为,突出重点时段增加巡查频次的工作机制,确保我县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