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举办“安全伴我行”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5日,雅安市安监局、雅安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安全伴我行”演讲比赛。

    安监局长带头演讲,是此次比赛的最大亮点。雅安市“安全伴我行”演讲比赛分为安监局长演讲和群众性演讲两个场次。上午9时许,市、县7名安监局长沉稳走上演讲台,结合多年从事安全监管工作的切身感受和真实体会,吸取惨痛事故的教训,诠释安全生产的真谛,呼吁深化安全的意识;诉说安全监管的艰辛,强调安全责任的重大,唤起民众安全意识。“安全行为从我做起,安全意识从小培育”,“安全在我心中”,“狠抓‘三项行动’,促进安全工作健康发展”, “为了宝兴平安,我愿常做安监人”,“话说幸福”,“安全工作要用好尚方宝剑”……安监局长们一次次生动演说,深刻阐释,博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

    在下午群众性演讲比赛中,雅安市八县(区)安监局选送的来自电力、煤矿、电信、石化、水电、航空仪表仪器等行业的13名选手,激情飞扬,声情并茂,谈安全与幸福的关系,说安全对生产发展的重要,讲安全必须常记于心。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雅安市安监局长黄朝建、荥经县安监局长王彬、芦山县安监局长阎绍元分别获得安监局长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雨城区选送的雨民电力公司选手丁玉霞、石棉县选送的国电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选手王智慧、名山县选送的名山二中选手王晨宇分别获得群众组一、二、三等奖。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