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12日,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忻主持召开应急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指挥部印发《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的通知》和《四川省2021年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文件精神,进一步部署了我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忻强调,单位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增派人员,加强门口疫情防控值守;二是加强单位办公场所消毒;三是严格落实境外和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报告制度;四是严格落实单位职工在川过年;五是做好疫情防控档案管理;六是查漏补缺,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准备;七是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宣传。

王忻要求,全体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参加坝坝宴;进入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做好网购物品的消毒工作;不买或限量购买冷链食品;不参加超过10人聚餐;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