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将承办2021年陕甘宁川四省区十三市州地震联防区第44届年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7-18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率队参加在甘肃平凉召开的陕甘宁川四省区十三市州地震联防区第43届年会,会议就联防区震情形势进行了研讨并交流了防震减灾工作经验。

平凉市政府宋全科副市长到会致辞,甘肃省地震局张元生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平凉市地震局杨林局长作联防区年度工作报告,并形成会议纪要。会上,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接过了承办2021年陕甘宁川四省区十三市州地震联防区第44届年会会旗、会章,并就雅安高质量承办地震联防区年会作了表态发言。

陕甘宁川四省十三市州地震联防区的前身是1976年由陕西宝鸡、甘肃平凉、天水、陇南、庆阳、宁夏固原6个地市地震局发起成立的“陕甘宁三省区6地市地震联防区”,地震联防区每年轮流主持召开1次年会。随着防震减灾工作发展和区域地震活动形势的需要,在2007年第30届年会上,正式更名为“陕甘宁川四省区十三市州地震联防区”,成员单位有陕西省宝鸡市、汉中市,甘肃省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陇南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四川省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周剑波副主任接过承办年会会旗、会章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